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沈阳公安发动群众参与清网行动 设举报奖励基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19日18:58
  中广网沈阳6月19日消息(记者徐志强)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最大限度地抓获一批长期负案在逃的网上在逃人员,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市公安局决定从5月27日开始至2012年6月底,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一年的集中抓捕网上逃犯“清网行动”。

  为确保各类网上逃犯及早归案,最大限度地消除社会治安隐患,全力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调动广大人民群众检举揭发积极性,市、区(县、市)两级公安机关设立群众举报线索抓获逃犯奖励基金。

  群众举报逃犯线索,抓获一般逃犯的,奖励2千元;抓获有影响重大逃犯的,奖励3千元至1万元;抓获杀人、抢劫、强奸、投毒、爆炸、放火等重大逃犯的,奖励5千元至2万元;、抓获公安部督捕逃犯、公安部B级逃犯、公安部A级逃犯的,分别奖励2万元、5万元、10万元;群众举报逃犯线索,经公安机关侦查破获刑事案件的,依据《沈阳市公安局公民提供信息协助破获案件抓获逃犯奖励细则》,再奖励5百至5万元。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