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杀死婶婶被判极刑 嫌犯曾在庭审过程中翻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20日01:13
  本报讯(记者孙思娅)昨天记者获悉,杀死婶婶并埋尸的22岁河南籍男子钱志全被市一中院判处死刑。虽然钱志全已经交纳了9万赔偿款,但是由于他杀人手段残忍,因而仍未能逃过极刑。

  钱志全于去年5月25日杀死了他的婶子胡某。公安机关通过对死者手机电话的筛查,锁定了钱志全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胡某遇害两个月后,将钱志全抓获。

  此案开庭时,钱志全翻供。检察官向法庭建议,钱志全认罪态度极其恶劣,藐视法庭,无视法律,建议法庭判处死刑。

  法院认为,钱志全已构成故意杀人罪,犯罪性质极为恶劣,情节、后果特别严重,必须依法严惩。法院指出,钱志全虽能如实供述主要犯罪事实,他的亲属也代为赔偿了部分经济损失,但因他犯罪手段残忍,社会危害性极大,不足以对他从轻处罚,因而判处他死刑,立即执行,并赔偿死者家属72万余元(已交纳9万元)。

  作者:孙思娅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