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北约一架在利比亚上空侦察无人直升机失去联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1日18:50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北约21日称与一架在利比亚上空执行侦察任务的无人直升机失去雷达联系,同时否认有关北约一架攻击直升机坠毁的报道。

  北约军方发言人布拉肯(Mike Bracken)发布声明称,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1日7点20分(北京时间下午3点20分),位于意大利那不勒斯的北约联军指挥中心与一架无人驾驶的自动直升机失去联系。

  布拉肯说:“这架无人直升机正在利比亚上空执行情报监听与侦察工作,监督威胁平民的卡扎菲部队。我们正在调查事故的原因。”

  他说:“北约确定,在"联合保护者"军事行动中没有失去任何一架攻击性直升机。我们将随时提供有关此次事件的更多消息。”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