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绑匪与警察对峙中上脸谱网发与人质合影(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6月24日03:00
登社交网站后绑匪站发布与人质合影。
登社交网站后绑匪站发布与人质合影。


  据中国日报消息 美国一名嫌犯17日劫持了一名女人质与想抓捕他的警察对峙,而在长达16小时的对峙过程中,他还不忘登录社交网站脸谱进行更新,他的朋友甚至还给他留言透露了一名反恐特勤人员的位置,这名嫌犯最终向自己胸部开枪试图自杀,他那位“泄密”的朋友可能也面临指控。

  这名嫌犯叫贾森·瓦尔德斯,现年36岁,他的法庭记录可谓劣迹斑斑,包括严重伤害罪和家庭暴力罪。2011年3月,检方对瓦尔德斯提起了持有毒品罪指控,但他6月1日没有出席该案听证会,法官随后授权将其逮捕。当警方于6月17日下午抓捕瓦尔德斯时,他在犹他州一家汽车旅馆内劫持了一名女人质,并同警方对峙。

  在长达16小时的对峙过程中,瓦尔德斯总共发布了6条信息,添加了至少12名好友。瓦尔德斯的家人和朋友在他发布的消息底下回复了100条留言,一些人对他表示支持,而其他人则劝他“做正确的事情”。

  在这6条信息中,第一条发出的时间是晚上11:23,上面写道:“我正同警察对峙,有一点可怕,但已准备好面对一切。我爱你们,如果我不能活着出来,那我就去了一个更好的地方,你们都是很棒的朋友。”瓦尔德斯随后又更新说,自己正同一名叫维朗尼卡的女子在一起,也就是警方所说的人质。

  凌晨2:04,瓦尔德斯贴出了2张他同那名女子的合影,并写道:“搞到一个漂亮的‘人质’哈”。凌晨3:48,瓦尔德斯的一位朋友给他留言说,一名枪手埋伏在灌木丛中,瓦尔德斯对此人表示了感谢。他最后一次更新是在18日早晨7:25:“我当时正让这名女孩走,但是这些蠢蛋不听我的话仍然试图闯进来,所以我向他们开了几枪,现在看起来又要重新开始了……”

  90分钟后,特警发动强攻,瓦尔德斯朝自己胸部开枪,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延伸阅读:美国一绑匪被警察围困 上社交网站交流脱困技巧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