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莞药监局公开办公会邀请市民参加 仅1人报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26日13:00
  中广网北京6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东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首次公开局长办公会,只有一名市民主动报名参加。详细情况,我们连线中央台驻广东记者周羽

  主持人:公开局长办公会本来是件好事,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结果呢?

  记者:其实东莞是首个开展行政三公开的地级市,东莞市最近就选取了东莞市的社会保障局,还有建设规划局,外经贸局还有食品药监局,市科技局还有市工商局6个部门作为行政三公共的试点单位,其中一项最重要内容就是开放部门的办公会议,同时邀请媒体,也同时邀请市民参加,这一次东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是这一次公开局长办公会,邀请的媒体是一共9家,但是除了9家媒体热情之外,市民的表现似乎不太热情,虽然他们在17号的时候就已经在官网上发出了公告,邀请市民报名参加旁听,并且有6个名额。但是直到22号的截止日,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收到只有一名市民的主动申请之后,食品药品管理局就只能再邀请另外5名食品、药品行业的人士来参加。

  在现场的记者发现,这位主动报名的先生是姓谢,他是东莞茶山镇一个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他自己就说他本身对食品药品工作没有太大的兴趣,报名也只是因为好奇,在整个公开会之后也是匆匆忙忙的离开了,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负责人也回应说,这种公开其实也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无论是对于这个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还是对广东东莞市的市民都需要一个过程。
(责任编辑:UN9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