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海马来袭 > 海马消息

热带风暴海马在越南引发洪水 造成至少16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27日12:58
  新华网河内6月27日电(记者李勍) 据越南官方27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字,热带风暴“海马”登陆越南北部后引发的洪水迄今已造成至少16人死亡、4人失踪、63人受伤。

  越南中央防汛指挥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海马”自23日晚间登陆越南北部地区后,给当地带来强降雨并引发洪涝灾害。其中海防、广宁、安沛、南定、清化等省市受灾最为严重,有近千所房屋倒塌或受损,1万多公顷农田被淹,一些地区的交通和电力设施受损严重。该防汛指挥中心说,未来几天,降雨将使越南中部一些地区河流的水位继续上涨。

  越南政府已要求相关部门和受灾地区全力做好抗洪救灾工作,为受灾群众提供必要的食品、药品等物资。同时检查所有的防洪工程、水利工程及河堤系统,严密监控河流水位,随时准备应对突发情况。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