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25府被警方列为本轮大选重点安全监控对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29日00:33
  中新社曼谷6月28日电(记者 余显伦)泰国家警察局一位高级警官28日称,警方已将全国25个府列为本轮选举重点安全监控对象,以确保7月3日的国会下议院选举顺利进行。

  本轮选举安全事务负责人、皇家警察顾问蓬萨帕表示,通过多天的安全排查,警方锁定25个府的61个县为这轮选举重点安全监控对象,其中北榄府被确定为选举竞争最激烈的地区。

  蓬萨帕称,为确保大选投票能顺利进行,警方特别安排了一批特勤队员到这些府执行任务,且目前已部署到位。

  有报道显示,在一些竞争尤其激烈的府,或有被雇佣的枪手在此期间制造事端。蓬萨帕说,国家警察总监已下令从7月1日至7月3日,对存有安全隐患的地方将严加布控,直到各主要政党的竞选集会和大选投票结束为止。

  7月3日是泰国会下议院选举投票日,当天警方将部署约10万名警察到全国各投票站,为选举提供安全、法律和秩序保障,确保大选和平进行。

  泰国本轮选举在全国77个府设立超过9万个投票站,即使每个投票站配备一名警察,也需将近10万名。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