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7月起北京机场高速各收费站进京方向将停止收费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29日18:15
  中广网北京6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北京市发改委通知要求,从7月1号开始,北京机场高速调整的收费项目包括:天竺收费站出京方向,收费标准由每车10元人民币,调整为5元;各类车通行费也都相应调整,其他收费站出京方向收费标准不变。

  另外,各收费站进京方向停止收费。持京承高速黄港收费站去往京平高速公路方向、机场二高速岗山收费站进京方向、京平高速吴各庄收费站进京方向的通行票据,在当天通行天竺收费站时,可验票免费通行一次。

  机场高速的经营者北京控股集团财务总监谭振辉说,这么一调,机场高速今年下半年收入至少减少5千万。估计,北京控股这次很受伤,因为,机场高速一直以来都是它的盈利主力。以后不能收费了,北京控股就打算通过出售公路资产,或通过资产置换方式,退出收费公路业务。如果置换的话,估计机场高速的估值大约为12亿元。

  事实上,机场高速真是当之无愧的“聚宝盆”。根据审计署公布的审计报告显示,估算到收费期满的2026年底,机场高速收费将达到122亿元。
(责任编辑:UN0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