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南部暴雨引发洪水 造成25人死亡15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30日10:08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0日报道,菲律宾南部城市达沃近日遭到暴雨袭击,暴雨引发的洪水导致至少25人死、15人失踪。

  菲气象局和军方救援人员报告显示,达沃市周二夜间降水量达每小时8毫米,洪水侵袭了多个居民区,房屋被淹,居民受困。

  到了昨日上午,有至少25人遇难,包括一名3岁儿童,另有15人下落不明。

  另外,洪水还造成超过1万5000户家庭流离失所。达沃市副市长罗德里戈说,这场洪灾是达沃市近几十年来遭受的最严重自然灾害。

  警方发言人说,目前洪水已开始退去,救援工作仍在进行;气象局报告显示,今后24小时里,达沃市及其周边地区将可能继续遭到暴雨袭击,有再度受灾危险。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