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市遭遇干旱洪涝 > 长江干旱洪涝消息

国道213线因泥石流滑坡中断 降雨淹没部分路段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02日07:54
  中广网北京7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天,在汶川地震救援与重建中被称为“汶川生命线”的213国道都江堰至汶川映秀段,因大雨造成的泥石流和山体滑坡而中断。截止昨晚8点,当地的强降雨依然在持续,相关的最新情况,我们马上连线中央台驻四川记者贾立良:

  主持人:你好!泥石流和山体滑坡是否造成了人员伤亡?目前213国道有没有恢复通车?

  记者:根据我们目前了解到的最新情况,就是此次泥石流山体滑坡灾害未发现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昨天棉映秀镇磨子沟、银杏乡发生泥石流坍塌,同时连夜的大雨使公路边的水沟涨水,部分路段被水淹没,造成上百辆过往车辆被堵,很多到九寨沟、水磨、卧龙的旅游车辆和工程车辆被迫滞留。高速交警一度对进出方向交通实行临时管制,目前塌方路段已经成功抢通,运输防洪救灾的这种救援艇的车辆已经通过该路段驶往汶川县城。

  主持人:213国道中断后,目前车辆前往映秀有没有其他的通行路线?

  记者:在当时路实行交通管制的时候,所有通往汶川县城的车辆都要求沿不都江堰到映秀的高速路返回都江堰,等待放行通知,而不少要到九寨去的车辆只能绕行,车程将超过8个小时,比走213国道增加近两个小时的路程。目前事故当地已经放行一些救援车辆前往汶川。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