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新高速一甲醇罐车追尾后起火 大火已灭无伤亡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鑫
2011年07月03日01:35
  本报讯(记者周鑫)昨天凌晨1点10分,京新高速进京方向K51+100公里处,一辆拉有甲醇的罐车与一辆载有铁粉的货车发生追尾,随即两车起火。最终,三个消防中队合力将大火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报警司机介绍,凌晨1点左右,京新高速进京方向K51+100公里处,由于连续下坡,前方一辆罐车与一辆货车发生追尾,随即两车起火。见状,他立即报警。

  事发后,交警率先赶到现场,并对出事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与此同时,119指挥中心调派附近3个消防中队18部消防车赶赴现场。据南菜园中队消防员称,到场时,他们发现一辆装有30吨甲醇的罐车与一辆拉有铁粉的货车追尾后分别起火。凌晨2点40分,三个消防中队合力将大火扑灭。据了解,事故原因系罐车刹车失灵造成。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