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汶川境内发生多处泥石流 导致道路中断(组图)

来源:四川在线
2011年07月03日17:56
 

 


  四川在线消息(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黄云15时20分报道)记者15:15连线汶川县公安局副局长、汶川交警大队大队长李政权获悉,目前国道213线已出现5至6处泥石流冲断道路,成都至汶川双向交通受阻。

  生命线咽喉彻底关大桥目前仍安然无恙,但沙坪坝因泥石流冲击出现堰塞湖。

  除213国道外,汶川县境内发生多处泥石流,汶川交警300余警力全体出动,疏导沿线交通,组织疏散老百姓。

  四川在线消息 (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刁明康 吕澜希 毛逸 摄影 华晓峰15时20分报道)暴雨如注,抢修工作暂停。20分钟前,罗圈湾桥对面再次冲下大量泥石流,大半河道被阻后改道,已形成小型堰塞湖,洪水冲向317国道,现在所有抢修工人和媒体被迫推到500米外的安全地带。

  四川在线消息 (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刁明康 吕澜希 毛逸 摄影 华晓峰15时19分报道)雨越下越大,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疏导下,现场记者和村民一起远离了刚刚塌方路段,在附近一桥洞下多雨。此时,一热心村民告知,前方的道路已被刚刚从山上掉下的大石头堵住,何时能通行,尚不得知。

  四川在线消息(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刁明康 吕澜希 毛逸 摄影 华晓峰15时报道)下午两点半,天空又下起大雨,原来泥石流堆积的山上又开始产生新的泥石流,冲击下来的泥石流面积越来越大,河道基本被堵住,洪水再次冲上公路。村民陆续向外转移,全媒体中心摄影记者华晓峰还坚守现场拍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