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1年泰国大选 > 泰国大选消息

泰前总理他信表示无意重返政坛 笑言专打高尔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4日16:25
泰国前总理他信资料图
泰国前总理他信资料图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外电4日报道,泰国为泰党在国会下议院选举中获胜之后,泰国前总理他信表示无意重返政坛,再做总理。

  他信表示真的想退休,“当我还是总理时就曾表示要在60岁退休。而我现在已经62岁了,对我来说太迟了。”

  他信还说:“重返政坛不必一定要重返泰国。”他还开玩笑说以后可能会成为一名职业高尔夫球手。

  在被问及他是否想再当泰国总理时,他信说:“不想。”

  他信在迪拜接受采访时还说:“回国并不是我现在优先考虑的事情。(为泰国)带回和谐才是。”

  2001年2月9日,他信成功当选为泰国第33任总理,成为泰国史上第一位任期满四年的总理,2006年9月19日泰国军方发动政变,他信被迫下台,2009年至今流亡海外。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