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返乡途中失踪 丈夫连寻5日疑其遭拐骗(图)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杨玺 孙佩瑶
2011年07月07日13:10
昨日,菜园坝,杜连军拿着印有妻子照片的寻人启事四处打听。记者 张路桥 摄
昨日,菜园坝,杜连军拿着印有妻子照片的寻人启事四处打听。记者 张路桥 摄

杜连军收到一条发自光林手机的短信
杜连军收到一条发自光林手机的短信

  本报讯 (记者 杨玺 实习生 孙佩瑶) 远在广东打工的妇女王光林独自返回开县老家办事,不料却在途中离奇失踪……昨天,已是王光林失踪第六天了,因怀疑妻子遭人拐骗,从广东乘飞机回渝寻人的杜连军向警方报了警。

  丈夫“打飞的”回渝寻妻

  昨天下午3时许,在菜园坝火车站附近,记者见到了满脸倦容的杜连军。“从7月1日光林失踪起,我已经好几天没睡上一个安稳觉了。”36岁的杜连军告诉记者,他和妻子王光林都是开县人,十多年前,两人远赴广东佛山打工,将一双儿女留在老家由父母照顾。

  今年6月,大女儿小花(化名)小学毕业。为给女儿挑选一所好学校就读,两口子商量着回家一趟。6月30日晚上9时许,33岁的王光林独自踏上了由佛山驶往重庆的列车。次日早上5时许,列车顺利抵达重庆菜园坝火车站。

  “7月1日早上,光林打电话给我说她已经下火车了,正准备赶往龙头寺乘长途车回开县。”杜连军说,在挂上妻子的电话后,他赶紧拨电话给女儿,“我让小花到车站去接她妈妈。”当天上午9时许,小花表示无法联系上妈妈。获悉的杜连军反复拨打妻子手机,但对方的手机已处于关机状态。“难道光林出事了?中暑?车祸?还是……”7月2日,越想越担心的杜连军来到广州机场,决定“打飞的”回渝寻妻。

  张贴散发200余张寻人启事

  这些天,杜连军几乎走遍了菜园坝和龙头寺的每个角落。他顶着烈日一边走,一边张贴、散发印制的200余张寻人启事。累了,就坐在商场的梯坎上歇歇;饿了,就在路边摊上吃碗小面……昨天,已经寻妻5天的他感到有些力不从心了。“老婆,你在哪里?我要怎么才能找到你!”

  昨天,杜告诉记者,他怀疑妻子是遭人拐骗了。杜一边说,一边从裤兜里掏出了手机。记者看到,7月4日凌晨1:20,杜曾收到一条发自光林手机的短信——“杜军,你好。你这几天很累吧!你不要在(记者注,应为”再“)找我了,我去上海耍了。我把身上的钱用完了会回家的。别找了,我很累……”杜连军说,收到短信,他当即回拨了过去,但对方的手机已关机。“这信息肯定不是光林发给我的,她从来不会喊我‘杜军’,都是喊我的绰号。”杜认为妻子落入了不法分子手中。

  警方立案介入调查

  7月6日凌晨,杜连军通到一个电话,更加让他坚信自己的推测是正确的。杜说,凌晨2点30分,他接到一陌生人打来的电话。电话接通后,对方没有说话,但他听到在电话那头一男子向一女子索要钱物,“女子表示没有,男的便凶狠地对其大吼‘那你找他要噻!’……”对话结束,电话就中断了。杜回拨过去却无人接听。

  昨天,因怀疑妻子遭人拐骗,杜连军向菜园坝派出所报了案。“我妻子身高1.55米左右,留着黑色披肩长发,失踪时身穿红色短袖上衣和一双黑色凉鞋。”杜表示,希望有知情市民能提供线索,“一定当面酬谢!”

  目前,菜园坝派出所已立案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