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法庭延后审陈振聪伪造案 不准修改保释条件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08日16:58
  新华网香港7月8日电(记者茆雷磊)涉嫌伪造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遗嘱的香港商人陈振聪,被警方控以“伪造罪”及“使用虚假文书罪”,8日在香港东区裁判法院提讯。裁判官接纳辩方申请,将案件押后至8月26日再行审理,但不准修改陈振聪的保释条件。

  在龚如心遗产认证案中被裁定败诉的陈振聪,今年5月被香港警方以“伪造罪”及“使用虚假文书罪”起诉。控方称陈振聪涉嫌在2002年7月28日至2007年11月16日期间,制造一份日期为2006年10月16日的虚假的龚如心遗嘱,并在2007年11月16日左右使用了这份假遗嘱。

  根据香港东区裁判法院8日的提讯结果,陈振聪继续获准以4000万港元现金及人事担保进行保释,但法庭不准陈振聪离港,并规定他每周都需前往警署报到。

  作者:茆雷磊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