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警方突袭盲人按摩店 带走36名涉嫌卖淫嫖娼男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3日21:52
  中新网柳州7月13日电(蒙鸣明 韦崇结)广西柳州警方13日通报,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和城中公安分局12日突袭市内滨江路一带6家盲人按摩店,36名涉嫌卖淫嫖娼男女被警方带走审查,其中3对涉嫌卖淫嫖娼男女被抓现行。

  据警方介绍,今年7月,柳州警方接到市民反映,称柳州市滨江路一带近期冒出了许多盲人按摩店,经常有男子到这些店里按摩,而为男子服务的并非盲人,而是一些视力健康的女子,市民怀疑这些店存在卖淫嫖娼现象。

  警方接报后对此现象高度重视,因滨江路是柳州市“百里柳江”的重要景观之一,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对此进行查处。

  民警乔装打扮,到这些按摩店进行侦查,经多日的明查暗访,警方发现这些按摩店大都挂着盲人按摩的招牌,店里确实有一两名盲人,但更多的是一些衣着暴露、打扮娇艳的女子,如有男子路过,这些女子便向男子发出暧昧言语,做出挑逗动作,客人一进入店内,女子便带男子进入店里的隔间“按摩”,这些店号称盲人按摩,却从没见真正的盲人在给客人按摩。从调查掌握的情况判断,这些按摩店存在涉嫌卖淫嫖娼的情况。

  7月12日晚9时,柳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和城中公安分局组织50多名警力,分成多个小组,分别守候布控在先前确定好的6个按摩店外面,等待突袭的最佳时机。晚上10时许,当布控民警发现情况,现场指挥员接报后下令各组民警按既定方案行动。在当晚的突袭行动中,警方共清查了滨江路的6家盲人按摩店,有36人被带回审查,其中3对涉嫌卖淫嫖娼的男女被抓现行。

  经审讯,多名犯罪嫌疑人向警方供述其卖淫嫖娼的事实。警方在调查这些按摩店时发现,每家按摩店都有一至两名真正的盲人,有些盲人还是店主,挂的招牌也是盲人按摩店,但都是为了逃避警方的打击而设置的“挡箭牌”。盲人每天到店里上班却不用工作,由按摩女每天付给盲人一定的“报酬”。

  目前,涉嫌嫌卖淫嫖娼的人员和按摩店正接受警方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