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首都机场延误航班部分机票“被转卖” 旅客不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15日09:45
微博网友供图
微博网友供图

  中广网快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昨天(14日)深夜一场并不大的雷雨再次让首都机场陷入瘫痪,大量旅客滞留机场无处可去,现在经过一夜的时间,首都机场旅客滞留情况是否有所缓解呢?马上连线正在现场采访的中国之声记者白杰戈。

  主播:介绍一下现在的情况。

  记者:现在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的情况跟清早6、7点钟的时候相比有些缓解,在各个办票柜台前进行排队的人群基本上队伍已经“消化”掉。而现在主要的人群还集中在国航的国内售票处,因为有很多航班延误或者是取消的乘客需要来这里办一个改签的手续,这个队伍一共是排了5列,刚才最长的时候,8时许,每列队大概排到了50米左右的长度,而现在仍然还有30多米,有不少乘客需要在这里做改签的程序。

  另外在早上6、7点的时候滞留的旅客比较多,在那时有一些本来乘坐今早航班的乘客来后发现,自己没有办法排队去办登机手续,所以有人因为排队的时间太长,而延误了本身的航班。

  也有乘客反映说,本来是买了今天的票,也是一个正常航班,但是到了机场之后,发现这个航班的票已经被航空公司转卖给了昨天滞留下来的旅客,这样之前一些旅客也有一些不满的情况,现场的情况是这样。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