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世博意大利馆后续项目启动 明年3月开门迎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0日21:14
  中新社上海7月20日电(记者 陈婷婷)正在此间访问的意大利外交部长弗拉蒂尼与上海市常务副市长杨雄20日晚共同启动上海世博会意大利馆的后续项目,意大利馆的续展进入实质阶段,将在明年3月开门迎客。

  上海世博会意大利馆作为世博会结束后永久性留在世博园的五大外国展馆之一,是意大利政府赠予中国的特殊礼物。

  弗拉蒂尼在致辞中称,这是一个双赢的机遇。意中关系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时期,意大利馆是两国友谊的重要象征。

  占地6000平方米的意大利馆在上海世博会期间是最受欢迎的展馆之一,曾接待了730万人次的参观者。据了解,意大利此次改造项目将由原意大利方面的设计公司进行设计。

  据悉,整修后的意大利馆将以全新形象和内容向公众开放,届时馆内不仅将展示意大利的文化和历史,还将成为中意两国文化交流的平台,并为两国企业提供更多的空间。意大利方面则透露,将在馆内复制一个闻名世界的佛罗伦萨青铜大卫像,并将展现意大利手工制造的元素和传统食品。

  弗拉蒂尼接受访问时称,他个人认为重新整修过的意大利馆有两大亮点值得期待,一是馆内将会展现文艺复兴时期的油画,二是将有一个法拉利博物馆展现“意大利制造”。

  这位外长表示:“意大利馆将成为意大利面向中国的窗口。”

  作者:陈婷婷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