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哥伦比亚总统“脸谱”账户遭黑客入侵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1日14:09
  新华网波哥大7月20日电(记者 侯熙文)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的社交网站“脸谱”账户在7月20日哥伦比亚独立纪念日当天遭到全球黑客组织“匿名者”入侵,黑客们在其页面上放出一段视频,指责哥伦比亚政府政绩不佳。

  在这段长达1分31秒的视频中,一名黑衣人头戴面具,手拿讲稿,展示多幅照片,称哥伦比亚是“充斥着暴力、失业,并过度开发自然资源”的国度,“没有资格庆祝独立”。

  桑托斯立即通过其“推特”微博做出回应,表示他的脸谱账户遭到黑客入侵,这段视频与他本人没有任何关系。他说:“在我的"脸谱"页面上出现这样的视频,很让人遗憾。”

  哥伦比亚前总统乌里韦的“推特”账户也于当日遭到入侵,黑客使用其账户发出一条写有同一视频链接的微博。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哥伦比亚国家警察总局的网站也在当日晚间被黑客攻破。

  哥伦比亚《时代报》公布的民意调查显示,桑托斯7月份的支持率为67%,而去年10月份曾达到76%的历史高位。

  “匿名者”是一个组织松散的全球黑客组织,曾于6月入侵哥伦比亚国防部的网站。近两个月来,多名成员在美国、西班牙和土耳其被捕。

  作者:侯熙文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