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西站暑运20天民警“检回”40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7月21日19:30
  中广网北京7月21日消息(记者马喆 实习记者崔文辉 通讯员王海蛟)记者从北京西站公安段获悉,截至7月20日,进入暑运20天来,北京西站公安段民警已为旅客找回了价值40余万的物品和大量现金。其中,不少都是价值不菲的名贵乐器、镶钻首饰、名画及品牌手表等。

  据北京西站公安段政委李学武介绍,随着暑运客流的增加,北京西站公安段除了部署安保工作以外,还给每一名民警加派一项工作,随时提醒外出旅客注意保管好自己的物品,防止自己疏忽遗失物品,影响行程和心情。

  针对“马大哈”旅客出现的现象,北京西站公安段发布暑运八项安全提示,提醒广大外出的旅客高高兴兴的乘车,随时随地清点携带的物品,平平安安的到达目的地。

  作者:马喆 崔文辉 王海蛟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