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女子售楼厅逼男友买房 网友质疑有炒作之嫌(图)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作者:龙腾 祝荣
2011年07月22日09:27
 

 

  “见过彪悍的,没见过这么彪悍的!”近日,一则《BH女赤裸逼买房》的视频在华声论坛以及微博上热传。视频中,一名年轻女子在上海某售楼处公然叫嚣着逼迫男友购买一套价值155万的房子,引发网友热议。

  此外,视频中男子恼羞成怒后蹦出一句“你是不是叫秋高啊,真被你气爽了!”的话,也被网友认为有成为2011年网络流行语的趋势。

  女子售楼厅逼男友买房

  “你什么意思,到底买不买?这么大便宜你不占,脑子是不是被驴踢了?”这段长达5分43秒的视频显示,在上海某楼盘销售大厅,一名打扮时尚的年轻女子正冲着其男友“发难”。

  视频中,该女子认为这个楼盘很划算,“155万精装3房,首付才45万”,执意要订购,并扬言“今天这房子你要是不买,我就不出这门!”而男子嫌房子的位置距上班的地方有点远,不愿意买。

  争执由此引发。女子开始数落男子的不是,“跟你在一起4年多了,在上海拼的累的,不就是想要套房子吗?连个窝都没有,你能不能行啊?”

  任凭女子在大庭广众之下“咄咄逼人”,男子却一言不发。看到这种场景,女子更加激动,并上前用宣传单使劲拍打男子。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