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岁男孩失踪两天后尸体被发现 凶手或隐藏村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2日16:02
  7月19日,遵义县平正乡两岁男孩沈远检跟着奶奶到该乡干溪村走亲戚,但这一去便踏上不归路。在干溪神秘失踪两天后,沈远检的尸体在一辆停放着的面包车上被发现,孩子面部血迹斑斑,警方初步判定为他杀。顿时,恐怖的气氛笼罩干溪村。

  理发出来孙子不见了

  李成先告诉记者,7月19日,干溪村的一位亲戚结婚,她带着孙子沈远检去喝喜酒。当天来到干溪后,她闲来无事,便带着孙子在街上转悠。看到街上有一家理发店,她决定把自己的头发修理一下。

  李成先说,她理发的时候,孙子便在一边玩,不时跑进跑出。半小时后,她理完发,却不见孙子,呼唤半天也没人应。她感到心里发慌,遂赶往亲戚家,召集所有前来吃酒的人一起寻找,可整个村子都找遍了,仍没找着沈远检。大家预感到出事了,遂向警方报案。

  面包车内发现尸体

  接警后,遵义县警方立即赶赴现场,但通过走访调查,当天仍没能找到小孩的下落。

  有村民怀疑,小孩可能被人贩子抱走,而且人贩子应该就是干溪村本地人,否则不会这么快就盯上初来乍到的沈远检,还找准奶奶在理发的时机下手。

  据了解,警方来村里调查时,一位老太太甚至向警方建议,“在干溪村挨家挨户进行搜查”,因为没人看到有谁抱着孩子出村,说明人贩子和失踪的小孩还在村子里。为了慎重起见,警方没有挨家挨户进行搜查,但在出村的各个路口布下了岗哨,并发动群众配合警方寻找。

  但7月20日晚9时,一声惊叫打破了村子的宁静当地一位郑姓驾驶员欲开自家的面包车外出办事时,吃惊地发现车内竟有一具小孩尸体。经辨认,正是沈远检。

  警方勘察发现,小孩面部血迹斑斑,他杀特征明显。

  据这位郑姓司机说,面包车在他家附近已经摆了一周,一直没有开动。

  郑的说法得到当地村民证实。而更令人吃惊的一个细节是,当初向警方提议“挨家挨户搜查”的老太太正是这位郑姓司机的母亲。对此,有人分析认为,老太太提议时,或许人贩子就在现场。感觉插翅难飞,迁怒于老太太,遂将小孩残忍杀害并弃尸于郑家的面包车中。

  目前,遵义县警方正全力侦破此案。

  妈妈还不知孩子遇害

  据了解,沈远检是独子,父母都远在山西打工。7月19日接到儿子失踪的消息后,沈远检的爸爸沈俊良立即往家赶,20日晚7时才赶到干溪。2小时后,儿子的尸体被找着,这位年轻的父亲伤心欲绝。

  沈俊良说,当时,他接到家里打来的电话后,怕妻子承受不了,没敢说出实情。只说家里有点急事,让他立即回去一趟。到现在,妻子都不知道发生的一切……

  记者采访时,沈远检的奶奶李成先亦红肿着双眼,并不停地自责,她哭着说:“早知道孩子来这里会出事,我就不带他来了……”

  警方分析认为,沈家在地方上没和谁结怨,小孩失踪继而被害很可能就是潜伏在村子里的人贩子所为。(贵州都市报 记者 刘鸿)

  作者:刘鸿 (来源:金黔在线)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