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违章停车基准罚款额上涨到17欧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8日12:51
  新华网巴黎7月27日电(记者江珍妮)法国司法部27日颁布的一项法令规定,从2011年8月1日起,法国违章停车基准罚款额将从11欧元上调至17欧元。

  在法国,违章停车是指不缴费而在收费停车区域内停车,不按汽车行驶方向停车,不遵守部分道路只能在马路单侧停车的规定,未在车内前挡风处放置停车交费计时单。

  据悉,违章停车一次罚款11欧元的标准是从1986年开始实行的,此次上调基准罚款额是25年来首次。法国收缴的违章停车罚款53%归地方财政所有,47%上缴国库用于道路基础设施建设。

  目前,巴黎市内违章停车一次罚款35欧元,高于调整后的全国基准罚款额一倍多。

  作者:江珍妮
(责任编辑:UN9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