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大多数民众不赞成同性恋者结婚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29日11:39
  人民网巴西利亚7月28日讯 (记者吴志华)巴西联邦最高法院最近在审理一起案件时,做出了有利于同性恋结婚的判决。但是,巴西一家民意调查机构今天发表的调查报告却表明,大多数巴西民众仍然不赞成同性恋者合法结婚。

  在受访的民众中,有55%的人不赞成同性恋者结婚。在问答同性恋者是否有收养子女的合法权利时,同样有55%的受访者表示不赞成。

  调查还表明,不赞成同性恋合法结婚和收养子女的民众中,大多数是男性公民、宗教信仰者或是年长者。

  尽管大多数民众不赞成同性恋结婚和收养子女,但民众对同性恋的宽容程度却增加了。73%的受访者表示,可以友好地对待同性恋者。只有10%的民众坚决表示看不惯或是厌恶同性恋者。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