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塞浦路斯总统宣布新内阁部长名单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05日19:33
  新华网尼科西亚8月5日电(记者 黄亚男)塞浦路斯总统赫里斯托菲亚斯5日宣布了新内阁部长名单,11名部长中有5名来自前内阁。

  赫里斯托菲亚斯总统当天任命基基斯·卡扎米亚斯为新财政部长,埃拉托·科扎库·马尔库利斯任新内阁的外交部长,季米特里斯·埃利亚季斯成为新内阁的国防部长。此外,前内阁中内政部长、劳工部长及司法和公共秩序部长继续留任原职。

  7月11日,塞浦路斯南部一海军基地发生爆炸,造成13人死亡,附近一家电站也遭到毁坏。该电站是塞浦路斯最大的电站,发电量占塞总发电量的53%。

  爆炸事件使赫里斯托菲亚斯总统受到各方批评。7月27日,赫里斯托菲亚斯联合政府中的民主党提出了内阁改组计划。塞浦路斯内阁所有部长28日向总统赫里斯托菲亚斯递交了辞呈,从而为内阁改组扫平了道路。

  作者:黄亚男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