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俄罗斯女子侥幸空难逃生 几周后与随行爱猫重逢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06日08:53
  俄罗斯一名女子侥幸从空难中逃生,却失去随行爱猫的下落。几个星期后,一条宠物狗帮她寻回猫咪。

  俄罗斯西伯利亚地方电视台4日报道,7月11日,安加拉航空公司一架安—24型客机左侧发动机起火,随即坠入鄂毕河。

  坠机地点距托木斯克地区斯特列热沃伊镇大约14公里。全部36名乘员中,7人死亡。

  一名女乘客来自秋明地区苏尔古特镇,获救后坚信宠物猫“雏菊”还活着。她在托木斯克地区电视台发布寻猫启事,没有放弃寻找。

  大约3个星期后,附近居民费奥多尔·博迪科联系这名女子,称自己的宠物狗“大风雪”找到了这只猫咪。

  “当时我在遛狗。突然,狗往某个方向跑去,开始吠叫。我走近一瞧,有只猫,”博迪科说,“我们这地方没有猫,只有狗。我推测,这只猫来自那架飞机。”

  兽医检查后认定,猫咪安然无恙。(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