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山东日照关闭所有海水浴场 严防台风“梅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7日12:20
  今年第9号强台风“梅花”预计将于今明登陆山东半岛,作为可能登陆点的日照市沿海所有景区和海水浴场今晨已紧急关闭。

  据预报,过程降水量有可能达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沿海海面最大风力9-10级,阵风11-12级。山东省海洋预报台发布的风暴潮2级警报(橙色),山东沿岸出现70-200cm的增水。

  根据日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日照沿海所有景区和海水浴场已于今天凌晨关闭,但部分外地游客不了解台风的危害性,仍然到景区和海水浴场游玩。日照边防支队所属各边防派出所派出警力到各个景区和海水浴场,规劝游客远离海边,防止发生意外,并将他们疏散到安全地带。

  目前,山东日照边防支队紧急启动了《海上防台风预案》,组织边防民警深入码头、渔港通知并督促出海船只回港或就近港口避风,帮助渔民加固渔船,转移物资,最大限度地减少经济损失,在台风袭击来临前实现了“船进港、人上岸、重要物资转移”的目标。他们利用海上雷达监控系统,随时监控海上船只动态,确保发现险情,能及时处理,切实做好防风避险和抗灾救灾工作。(记者柴安东 山东台曹进 日照台邰枫)

  作者:柴安东 山东台曹进 日照台邰枫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