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保山5.2级地震致4万多人受灾 尚无死亡报告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10日16:31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云南省民政厅获悉,截至10日凌晨3时,9日晚发生在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县芒棒镇的5.2级地震已致3人受伤,其中一人重伤。据初步统计,地震造成10474户44341人受灾。

  至10日2时许,在此次地震中受重伤的伤员已被送至腾冲县人民医院紧急救治,目前生命体征稳定。轻伤员在当地卫生院接受包扎后出院。

  据初步统计,此次地震造成保山市腾冲县、龙陵县和隆阳区30个乡镇10474户44341人受灾。目前当地已紧急转移安置灾民441人。

  初步调查,灾区民房不同程度受损22823间,教育、卫生、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受损。灾情正在进一步核实统计当中。

  目前,公安、消防部队及应急救援队480余人已赶至灾区开展救援工作,救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