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襄阳法院院长与纪检书记开房事件调查尚无结论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11日17:50
视频显示女纪检书记与院长相继进入宾馆房间,1小时后方才前后脚离去。(视频截图)
襄阳
视频显示女纪检书记与院长相继进入宾馆房间,1小时后方才前后脚离去。(视频截图)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记者杨孟辰)今年6月,网上一则关于 “樊城区法院院长与女纪检书记开房”视频受到网友广泛关注。6月22日,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区委宣传部对外宣称,樊城区区委已经组织综合调查小组介入调查,中共樊城区委明确表示,将正视此次事件,认真查清事件真相,并将根据最终调查结果做出相应处理办法。(人民网6月27日曾报道:“法院院长与女纪检书记开房”视频流传 襄阳市樊城区委介入调查)

  距调查小组介入调查已经过去了近50天,昨日,记者再次拨通了中共樊城区委宣传部副处长王厚文的电话,询问事件调查的进展情况。王厚文告诉记者:“截至目前,没有最新的可公布的调查结果,调查进展不清楚。我会尽快向上级请示,尽量这两天就给你一个正式的回应。”

  此间网上有传言称樊城区法院院长范海涛及该院女纪检书记柳华梅目前均已辞职,对此传言王厚文未予否认,两人辞职的原因王厚文表示并不知情。

  今天,记者再次电话联系了王厚文询问何时能够官方回应事件调查进展,王厚文对记者说:“目前还没有调查结果可以公布,一有最新的官方消息襄阳市委宣传部会对外公布的,樊城市委宣传部不再公布消息,你有问题可以问市委宣传部。”

  随后记者拨通了中共襄阳市委宣传部的办公电话,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是一位自称刚刚参加工作的张姓科员,他表示对樊城区“法院院长与女纪检书记开房”事件相关情况一概不知。据该工作人员介绍,记者询问的问题只有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的涂科长才能回答,涂科长昨日已前往武汉开会,预计下周才能回来。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