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五名美军士兵在阿富汗遭遇路边炸弹袭击致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12日00:12
  新华网华盛顿8月11日电(记者王丰丰 杜静)美国国防部11日证实,当天早些时候在阿富汗遭遇路边炸弹袭击死亡的5名外国士兵是美军人员。这是近一周第二次传来美军在阿富汗遭遇重大伤亡的消息。

  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当天早些时候发表声明说,5名北约士兵当天在阿富汗南部遭遇简易爆炸装置袭击身亡。声明没有透露遇害士兵的国籍。不愿公开姓名的美国国防部官员随后证实说,这5名死亡士兵为美军人员。这名国防部官员没有透露更多袭击细节。

  阿富汗当地时间5日晚,北约部队一架CH-47型“奇努克”式直升机被塔利班击落,机上包括30名美军士兵在内的38人死亡。这是阿富汗战争开始以来,美军死亡人数最多的一次事件。五角大楼11日公布了这30人的姓名。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