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伯明翰骚乱丧生者父亲恳求青年弃暴力(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13日05:57
 
  贾汉拿着儿子的照片呼吁年轻人停止暴力。

  据新华社电 英国伯明翰市居民塔里克·贾汉的儿子哈龙与两名同伴10日在骚乱中丧生。

  仅仅几小时后,贾汉强忍悲伤,呼吁身边年轻人不要报复,希望儿子的死能使当地不同族群结束敌视,和睦相处。整个英国为之动容。

  “我失去了儿子。黑人、亚裔人、白人:我们都生活在同一个社区,为什么我们必须相互残杀?为什么我们要这么做?如果你们想失去你们的儿子,站出来。不然,就冷静下来,回家,好吗?”

  10日清晨,贾汉手持儿子的照片,在家门前面对多家国内外媒体的镜头发出这番呼吁。一旁,几十名南亚裔青年男子神情愤怒,正讨论是否要报复袭击者。

  英国多家全国性报纸11日大篇幅报道贾汉以及他的呼吁。一些媒体称这是“理智”、“真正爱国”的声音。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