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农用车载客坠崖6死18伤 司机潜逃10载被判7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5日14:29
  中新网南宁8月15日电(刘凡壮 王刚)广西河池一辆违规载客的农用车翻下山崖,酿6死18伤惨剧,司机潜逃10年后落网。日前,当地法院判处这名司机有期徒刑7年。

  河池巴马县公安局15日介绍,2000年6月17日上午9时许,时年27岁的巴马男子罗昌前驾驶一辆农用运输车,载客从巴马县城开往平洞乡弄封村。行至平洞乡一上坡路段时,过于靠边行驶,致使车辆驶出左侧路外,翻下48米深的石山坡,造成6人死亡,18人受伤。经巴马县交警部门认定,罗昌前负事故的全部责任。事故发生后,罗昌前畏罪潜逃。2001年6月19日,罗昌前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巴马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1年2月6日,罗昌前被广东省惠州铁路公安处查获并通知巴马警方押回,同年2月10日被巴马县公安局执行逮捕。

  法院审理后认为,罗昌前的行为构成交通肇事罪。事故发生后,罗昌前为逃避法律追究而外逃,其行为属于交通肇事后逃逸。但归案后,罗昌前认罪态度较好,可酌情从轻处罚。据此,8月12日法院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