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专寻同性恋网友抢劫 认为同性恋者胆子较小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8月16日14:41
  本报讯(通讯员马爱军 陆叶)男子李某伙同他人专门寻找同性恋网友约见,骗开网友家门后便趁机劫掠财物,取走网友银行卡内存款9500元。记者昨日获悉,西城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将李某批准逮捕。

  2005年9月,李某因认为“同性恋的胆子较小”,便起意抢劫同性恋者弄点钱花。李某登录一家网站,与一个同性恋网友视频聊天。网友感觉不错,便相约见面。李某伙同他人一起来到网友家楼下。李某先敲开房门进屋,同伙再敲门,网友起身去查看,李某趁其不备打开房门,将同伙放进屋内,随后殴打网友进行抢劫。

  李某和同伙在网友家中翻箱倒柜,抢走300元现金及手机、香烟、银行卡等,又试出银行卡密码是网友的生日,从卡内取走存款9500元。今年7月6日,民警在内蒙古将李某抓获。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