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瘾君子吸毒后产生幻觉 倒提亲生儿5楼摔下致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17日06:02

  8月14日16时05分,乐山市犍为县30多岁的男子王某将自己一岁半的儿子倒提双脚悬挂在半空,随后从5楼阳台将儿子丢下,致其死亡。事发后,王某拨打110报警称,他摔了一个小娃儿到楼下。根据警方对王某的尿液检测,显示结果呈阳性。警方初步判断,王某有可能是因为吸毒产生了幻觉,才做出了摔死亲生儿的举动。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居民:“小孩直直落在水泥地面”

  昨日下午,犍为县城银河花园B区已经恢复往日的宁静,不过说起14日下午发生的一幕,小区住户王女士仍然感到害怕。“当时我听到外面有吵闹声,还以为邻居吵架了。”王女士跑到小区外一看,只见6栋住宿楼5楼阳台上,一男子把一个小孩倒提双脚悬挂在半空,小孩发出撕心裂肺的哭声,瞬间该男子松开了双手,小孩直直坠落在楼下水泥地面上。

  事发后,犍为县玉津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在小区6栋楼前水泥地上有一个1岁多的小男孩躺在地上,头部下方溅满血迹,小孩已经死亡。在小孩的身边,有一位20多岁的女孩,自称是小孩的表姑。该女孩向民警介绍,这个小孩是她表哥王某的儿子,今年才一岁半,是王某将小孩从5楼阳台上扔下来的。

  “就在我们向该女子进行询问的过程中,从6栋门楼里走出一名上身赤裸,下穿一条花短裤的青年男子。”据民警介绍,该男子一见到民警,就说小孩是他扔下楼的,随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接受讯问。

  嫌疑人:“娃儿的眼神要杀我”

  昨日上午,办案民警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就在民警将王某带回派出所的途中,他嘴里还在不断地重复着:“娃儿不是我的,娃儿的眼神要杀我!”

  是什么原因使王某将自己的儿子从楼上扔下摔死?据警方调查,现年33岁的王某是犍为县清溪镇人,现住玉津镇银河花园B区,初中文化程度。根据民警对王某的尿液检测,显示结果呈阳性,其有可能是因吸毒产生幻觉,才做出了摔死儿子的举动。

  据王某交代,8月13日晚,他与彭某某等人在夜宵店吃了东西后,一起回到家中,几人在客厅轮流着吸毒,半个多小时后,带来的毒品“嗑”完了,彭某某等人就收拾工具离开了他家。14日上午起床后,他就感觉家里什么都不是原来的样子,好像每一个人都要打杀他。

  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侦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王自学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顾爱刚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