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貌美小保姆与男雇主有染 遭女雇主毒打致脑死亡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1年08月18日10:32

  小保姆与男雇主有染 遭女雇主毒打致脑死亡

  (郑相元 冯抒敏)年轻貌美的小保姆因与男雇主有染,在随后的一个月内竟十多次惨遭女雇主施虐毒打,导致其全身多处青肿化脓,生命垂危被送医救治。截至8月17日12时发稿时,受害者阿秀(化名)仍在广西北海市一家医院抢救中,并被院方诊断为脑死亡。

  北海市警方17日披露,38岁的山西临汾籍人郝某与48岁的丈夫谭某在当地共同经营一家皮鞋店,生意做得红红火火,短短数年即赚钱购置私宅和小汽车,并养育了3个孩子。因夫妻俩整天忙于生意,今年4月15日,经朋友介绍雇请了同为山西临汾籍的23岁女子阿秀当保姆,帮助照料孩子的生活。初中毕业即进城做酒店服务员的阿秀性格活泼,机灵貌美,当保姆20多天即与谭某有染,并从谭处得到3000元“好处费”。

  警方称,随后,谭利用暑假携妻儿与保姆一起驾车到南方旅游。7月15日下午16时,在广州市区游玩了一天的谭回到宾馆停车场洗车,并让妻儿先回房休息,而阿秀则主动提出留下帮忙。郝某回到客房后发现忘拿饮水瓶,即返回停车场,却意外发现谭某和阿秀在车上亲热。恼羞成怒的郝抓起阿秀就是一阵拳打脚踢,直至打到手痛方肯罢休。

  警方介绍,在随后赴深圳、海南等地旅游的一个月内,阿秀便成了郝的“出气筒”。郝除拳打脚踢外,还用开水和烟头烫,致使阿秀脸部、胸部青肿,下身及双腿等多处被烫伤并感染。短短一个月,阿秀竟被郝施虐伤害达十数次。

  8月14日晚21时,谭某一家驾车从海南进入广西北海市入住一家商务酒店时,发现阿秀已是神志不清、呼吸困难,谭只好将其送往当地医院救治。经医生诊断,阿秀头部青肿,全身多处伤口感染化脓并发败血症,生命垂危。次日,院方向警方报案,并下达病危通知书。

  接到报案后,警方迅速行动成功控制郝某,经北海市公安局城西责任区大队传唤调查,犯罪嫌疑人郝某已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涉嫌故意伤害犯罪的郝某已被海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完

(责任编辑:UN0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