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媒证实金正日开始访问俄罗斯 将举行首脑会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0日14:40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中央通讯社20日证实,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20日应俄罗斯总统梅德杰耶夫的邀请,将对俄罗斯西伯利亚及远东地区进行非正式访问。

  朝中社还说,此次金正日访俄期间,朝俄领导人将会举行首脑会谈。

  但报道未公开金正日的具体访俄行程。

  今天稍早前,韩联社援引俄罗斯当地政府消息人士与哈桑站有关负责人的话称,金正日搭乘的专列20日上午抵达俄罗斯哈桑。哈桑站是离朝俄边境最近的一个火车站。俄罗斯沿海州政府有关负责人出面迎接金正日一行。

  克里姆林宫消息人士透露,梅德韦杰夫23日将在西伯利亚东部第二大城市乌兰乌德(俄布里亚特共和国的首都)与金正日进行会谈。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