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祖孙二人家中遇难疑遭情杀 孩子母亲痛哭倒门前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马晓鹏 宋雪 关群
2011年08月21日11:49
孩子太爷爷不停地看照片
孩子太爷爷不停地看照片

  城市晚报讯 昨日11时20分许,九台市龙家堡镇泉眼村8社的村民们都在准备午饭。如此平常、慵懒的午间,没有人想到屯子里竟然一时丢掉了两条性命。45岁的唐秀艳和她7个月大的孙女永远地离开了亲人。

  昨日下午1点多,九台市龙家堡镇泉眼村8社的村民腾达家,被围得水泄不通,警方在现场勘察,村民们都在议论滕家老太太和孙女被杀的事情。

  住在滕家隔壁的李德玉大爷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滕家老太太名叫唐秀艳,45岁,孙女叫滕梦寒(音),7个月大。昨日11时20分许,李大爷正在午间小酌,突然听到滕家有说话的声音,“隔着墙还能听见声,我以为是吵起来了。”吃完午饭,李大爷想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唐秀艳在地上爬,周围全是血,脑袋上有伤。”李大爷说,当时西屋的炕上躺着唐秀艳七个月的小孙女,头部也有伤。他马上到唐秀艳的公公家,找人来救人。等他回来却发现,唐秀艳已经没了气息,她的孙女身体也凉了。随后,李大爷赶紧拨打110报警。

  就在李大爷与记者交谈的同时,走廊上一位身穿花上衣的中年女子一直蹲靠在墙上,不时用手捂住脸,她是死者唐秀艳的姐姐唐秀珍(音)。唐秀珍说,妹妹特别贤惠,家里家外一手操持着,妹夫也是个老实人,本来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可从去年开始,妹妹突然和同村一李姓男子有了感情纠缠,两人甚至一度私奔。“这次肯定是那个人想让我妹妹再跟他走,我妹妹没同意就被杀了。”唐秀珍说,李某曾经威胁她,“我早晚得把你杀了。”昨天下午,警方将李某的哥哥带走进行调查。

  昨天下午,在吉林市打工的孩子母亲赶回家中,哭倒在门前。孩子84岁的太爷滕金山颤抖地拿出藏在电视机下的孩子照片,不停地看着。

  (记者 马晓鹏 宋雪 实习生 关群 报道/ 摄)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