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反对派攻击首都 > 利比亚消息

卡扎菲小儿子带领精兵坚守首都做最后一搏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22日22:46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8月22日,利比亚反对派对卡扎菲部队进行猛攻,占领了首都的黎波里的绝大部分地区,并对卡扎菲进行围攻。据环球网驻埃及特派记者黄培昭讲述,在此巨大压力之下,作为政府部队的中坚力量,卡扎菲的小儿子哈米斯率领的32旅坚守战斗堡垒,出动数辆坦克,对反对派进行最后的反攻。

  黄培昭说,哈米斯带领的32旅精兵强将在的黎波里的绿色广场(反对派改名为“烈士广场”)附近同反对派武装分子进行最后一搏。

  他还指出,当天利比亚反对派的政权“国家过度委员会”执行局主席马哈茂德·吉布利勒召开记者会时表示,反对派不能保证不对卡扎菲进行司法审判,但是担心卡扎菲会被其他人或势力打死。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