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辛亥革命100周年 > 辛亥革命100周年消息

毛里求斯华人举行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大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3日10:26
张进珠代办致辞
张进珠代办致辞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8月21日,毛里求斯华人举行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大会暨《辛亥革命百年》特刊发行仪式。驻毛里求斯使馆临时代办张进珠、毛文化部长丘尼、旅游部长杨尊绍、路易港市长考达巴库斯、中资机构以及毛华人社团代表200多人出席纪念大会。

  张代办在讲话中高度评价辛亥革命的伟大意义以及广大海外华侨华人在辛亥革命中的贡献,对毛里求斯各界侨胞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共同成功举办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系列活动表示祝贺,感谢毛政府和路易港市政府对华人举办纪念活动的支持。他号召毛里求斯华侨华人继承和弘扬孙中山先生的遗志,团结一致,为中华民族的振兴和伟大祖国的统一而努力。

  华人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庆委会主任侯清发、路易港市长考达巴库斯及文化部长丘尼先后致辞。

  大会由毛里求斯华人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庆委会举办,同时还举行了《辛亥革命》纪念特刊发行仪式。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