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无业男子婚恋网上假冒公务员 高学历剩女连被骗

来源:荆楚网 作者:叶宁 唐志恩
2011年08月23日11:01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叶宁 通讯员唐志恩)昨日,硚口警方宣布抓获一名利用婚介网站诈骗的男子,此男冒充公务员相亲交友,骗得至少8名以上的高学历女性上当蚀财。

  此案告破缘于一名32岁王姓女子报案。6月21日,有研究生学历、现在某科研单位工作的她向硚口宗关派出所报警称遭人骗走近5000元现金及一部笔记本电脑。

  早在6月初,王女士在国内某知名婚恋交友网注册,希望找到另一半。很快,一名自称在政府部门工作的男子,发来交友信息。上网聊天得知,男子姓陈,当兵退伍后考上公务员,有住房。

  第一次见面,王感觉对方挺时尚,“举止言行也大方”。交往一周后,陈某以各种借口向王女士“借”走5000元现金和一部笔记本电脑,为博得信任,陈某主动将自己的银行卡交给王女士,卡上确有不少钱。但仅一周后,王女士联系陈某时发现对方关了手机,再查询其卡内余额时,仅有一元钱。

  本月4日,硚口警方将正准备同另一名女子约会的陈某抓获。经查,31岁的陈某是武汉人,初中文化,无业。

  陈某交代,今年初以来在国内多个婚恋网上登记交友,专挑30岁以上、高学历未婚女性实施诈骗,相继有8名女子上当,其中不乏像王女士这样的研究生,“她们社会经验少,又急于嫁出去,容易上当”。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