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反对派攻进首都 > 利比亚消息

卡扎菲2重要盟友承认反对派“全国过渡委员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5日02:19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非洲国家乍得和布基纳法索24日承认正在为推翻卡扎菲政权做最后努力的利比亚反对派“全国过渡委员会”为利合法政府。

  乍得和布基纳法索曾是卡扎菲在非洲的最坚实盟友。

  布基纳法索称“全国过渡委员会”是“利比亚人民唯一合法代表”。

  在被问及卡扎菲会否前往布基纳法索寻求庇护时,外长巴索莱(Djibril Bassole)说:“如果这是他的意愿,为什么不呢?”

  乍得同样承认了利比亚反对派。乍得外交部秘书长穆萨说:“乍得承认"全国过渡委员会"是利比亚人民的唯一合法政府。”

  利比亚反对派在23日攻占了象征卡扎菲政权的阿齐齐亚兵营,但卡扎菲行踪不明。有报道称,乍得可能是卡扎菲的潜逃目的地之一。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