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下桥寻手机 醉酒女友紧跟跳桥“殉情”(图)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谢奎 陈小勇
2011年08月29日08:50
女子跳下桥受伤。
女子跳下桥受伤。

救援人员将伤者吊上桥。陈小勇摄
救援人员将伤者吊上桥。陈小勇摄
  本报来宾讯 (记者谢奎 通讯员陈小勇)8月26日凌晨,(广西)来宾一女子醉酒后将手机摔下维林桥。她的男友下桥去捡手机,不料女子误以为男友想不开,遂跳桥“殉情”,导致腰部受伤。来宾消防闻讯赶来,将人救起送往医院治疗。

  8月26日凌晨4时40分,来宾消防部门接到报警,一名酒醉女子纵身跳下维林桥,身体受伤。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只见维林桥下,一名身着黑色花裙的年轻女子仰面躺在地上,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一名男子正蹲在地上扶着她。

  消防官兵将女子抬上担架固定,用绳子将她吊上桥面,送上了救护车。据了解,这名女子坠桥处距离桥面约7米,女子坠下后,所幸仅腰部受伤。

  26日晚,记者在来宾市人民医院见到了伤者曾某和他男友黄某,曾某此时正痛苦地躺在病床上,不时要求男友为她翻身。据黄某介绍,女友姓曾,今年20岁,家住兴宾区蒙村乡,他与女友相识仅1个多月。8月24日,他和女友到来宾市区玩。26日凌晨1时多,曾某跟一名多年未见的朋友在维林桥附近喝酒。至凌晨3时,他见女友仍未回来,遂打电话催促,遭女友拒绝。凌晨4时,他与女友约好在维林桥南桥头见面。

  当黄某来到此处时,女友摇摇晃晃地走了过来。两人为此发生争执,女友将自己的手机扔下桥底。黄某遂绕道从地势较低的地方跳下桥底寻找。

  不料,酒醉的女友听到男友跳下桥底的声音后,误以为男友跳桥,也跟着跳了下去。黑暗中只听“嘭”的一声,随后便听到女友痛苦的呻吟。受伤后,曾某称既然“老公”已经跳桥了,她也跟着跳。

  黄某见女友受了伤,本想抱着她从低洼处爬上桥,可试了几次未能成功,便拨打119求助。

(责任编辑:UN0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