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80后挂职副区长驾车撞人致死 肇事后逃逸被抓获

来源:荆楚网 作者:狄方
2011年08月29日09: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狄方) 23日晚,襄阳市襄城区檀溪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现代小车撞上一辆电动车,致骑车男子死亡。昨日,记者从该市交警部门证实,肇事司机为襄城区挂职副区长,且存在肇事逃逸行为。

  死者王某今年38岁。据王某的一郑姓朋友透露,23日晚9时许,王某骑电动车从檀溪路往汉江二桥方向行驶,在距离二桥桥头仅几百米处,被一辆同向行驶的现代小车从后面撞倒,致使王某身亡。事后,小车并没有停车,继续向前行驶。事后他们得知,肇事司机为襄城区的一名领导。

  昨日下午,该市交警部门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肇事者为襄城区挂职副区长聂洋,在这起交通事故中,其存在肇事逃逸行为,现已被批捕。至于肇事者是否为醉驾等细节,该负责人未透露。

  记者在襄城区政府网站中找到了聂洋的简历:1981年5月出生,山东日照人,中共党员,2011年3月任职襄城区政府科技副区长,此前任武汉工程大学学校办公室副处长。

  目前,该市有关部门正在协助死者家属处理善后事宜。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