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大学生列车上突然晕倒 旅客与列车员伸援手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29日10:37
  中广网南昌8月28日消息(记者蔡福津 通讯员向伟苏国婷)28日零晨1时许,江西上饶籍女大学生曾丽萍在上饶开往广州东的K793次列车上突然晕倒,在列车长和旅客及时搭救下,己安然无恙。

  椐了解, 28日零晨K793次刚从赣州站开出不久, 小曾肚子突然疼起来,便来到车厢的卫生间。之后,当她站起来时,眼前一黑,当即不省人事。20分钟后,车厢列车员敲门无人应答,立即找到列车长。列车长和乘警协同几名旅客将厕所门打开,将小曾抬到乘务室,让她平躺在座位上,并用毛巾敷在其额头上,同时通过广播寻找医生。一名医生听到广播后,从人群中挤了过来,经诊断, 小曾是身体极度虚弱导致晕厥。

  小曾醒了后,列车长吩咐列车员拿来糖水和盐水,有的旅客还送来了藿香正气水和风油精。看见陌生的旅客和列车工作人员都在为自己忙碌着,小曾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作者:蔡福津 向伟苏国婷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