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自卫队地震大规模救灾派遣活动31日结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31日13:49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防卫省31日宣布,东日本大地震中大规模派遣自卫队救灾的工作将于当天正式结束。此前日本防卫省派遣了非常时期的待命人员等约1600人(截至30日),今后除了约200名陆上自卫队员负责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处理以及入浴支援外,其余自卫队队员将撤离。

  日本自卫队最高峰时曾派遣10.7万人进行抢救、搜寻失踪人员以及提供生活援助等工作。派遣的自卫队员共计约1061万人次(截至30日),可谓是自卫队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活动。

  据日本防卫省透露,继续进行活动的包括约150人负责辐射去污以防核电站情况恶化,以及约50人在福岛县内进行入浴支援。而海上和航空自卫队则将全线撤出救灾活动。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