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科大新招百余名教授 学生称感觉已经步入正轨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02日16:54

  羊城晚报讯 记者沈婷婷报道:9月1日,深圳各中小学纷纷开学,但南方科技大学首届教改实验班的学生早在8月29日就正式上课了。很多学生向记者反映,虽然课业紧张,但这学期有一种步入正轨的感觉。

  “这学期增加了几门选修课程,遇见了很多新老师。”采访中,有学生反映,这学期比上学期的课程更加紧张了,也来了一些新老师,和他们一起住在书院里,感觉很好。据学生介绍,像微积分、英语、化学、物理等课程都有新老师来授课。据记者了解,今年6月24日,香港大学原研究助理教授陆为、香港城市大学原高级研究助理许宗祥、徐虎三人与南方科技大学签约,成为南科大新聘的全职副教授,并将承担专业课程的讲授和学校的相关科研工作。学校表示,今年内招聘到100多名新教授,计划明年年底前完成学校主体教师队伍的建设。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