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反对派攻进首都 > 利比亚消息

利反对派拟定选举“路线图” 8个月内制定宪法

来源:现代金报
2011年09月03日00:39
  利比亚反对派一名官员2日说,利比亚打算8个月内完成宪法委员会选举以制定宪法,2013年初举行总统和立法选举。

  反对派“全国过渡委员会”驻英国代表古马·贾马提告诉英国广播公司电台:“我们已拟定清晰的(政治)"路线图",过渡期大约20个月。”

  贾马提说,过渡进程已开始,“全国过渡委员会”领导层将在最近几天内完成从班加西至首都的黎波里的搬迁。

  他说,最初8个月,宪法委员会将领导利比亚。“这个委员会……将负责和监管起草宪法,包括讨论宪法草案和付之公投”。

  “然后,希望20个月结束时,利比亚民众将选举出他们所期望的领导人。”

  贾马提说,穆阿迈尔·卡扎菲尽管仍下落不明,不会阻碍过渡期的开始,“只要的黎波里稳定、安全……利比亚人便可开始……新政治进程”。 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