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海油渤海湾油田漏油事故 > 中海油渤海湾油田消息

康菲公司将停止蓬莱19-3油田生产作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9月03日06:25
  中广网北京9月3日消息(记者张棉棉)康菲石油2号发布公告表示:康菲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即康菲石油全资子公司,收到中国国家海洋局(“国家海洋局”)决定,按相应步骤停止渤海湾蓬莱19-3油田的生产作业。康菲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正在与合作方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共同制定执行方案,并将上报给国家海洋局。

  与油田泄压的相关活动将在安全、环保的前提下继续进行。

  6月4日与6月17日发生了两起溢油事件,约700桶原油溢入渤海湾,约2500桶矿物油油基泥浆沉积到海底,作为该油田的作业者,康菲石油中国有限公司自事件发生以来一直在进行应急处理工作。

  今年6月发生溢油事件后,蓬莱19-3油田生产产量减少。停产将对该油田的产量造成影响,2010年日均产量为56,000桶油当量。康菲石油持有蓬莱19-3油田49%的权益,约占该公司年度全球总产量的3%。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作者:张棉棉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