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智利一架载有21人军用飞机失踪 遇难人数待确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03日10:26
  新华网圣地亚哥9月2日电(记者赵燕燕)智利军方一架CASA-C212运输机2日晚间试图在该国南部胡安·费尔南德斯岛机场降落时与控制台失去联系,机上共有21名乘客,其中包括一个智利国家电视台摄制组,具体遇难者人数还有待确认。

  智利国防部长安德列斯·阿拉芒在2日晚召开的记者会上说:“鉴于岛屿周围的地理状况和气候条件,我们所面临的状况非常不利,希望飞机上的乘客都活着,但是由于缺乏确切消息,到目前为止只能说这架飞机已经失踪。”

  阿拉芒表示,从目前掌握的信息看,这架飞机曾两次试图降落胡安·费尔南德斯机场,但均告失败,随后与控制台失去联系。

  据智利空军消息,当天胡安·费尔南德斯机场天气状况良好,飞机降落前符合所有安全程序。智利军方提交的乘客名单显示,机上共有乘客21人,其中包括5名智利国家电视台震后重建摄制组人员。

  另据当地媒体援引胡安·费尔南德斯市市长冈萨雷斯的话说,已经在距离机场海岸几百米的海面发现了飞机的舱门。

  目前,智利国防部已派出运输机和配备救援直升机的护卫舰前往出事地点实施搜救。

  作者:赵燕燕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