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黄冈干部群发短信干扰换届 被党内严重警告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9月06日10:12

  本报讯(黄冈日报记者 黄新)黄冈市委作出决定,对在换届期间群发匿名短信干扰换届的当事人王浩洪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8月15日,亦即省委考察组进驻黄冈市的头一天,黄冈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王浩洪用未经实名登记的一卡通手机卡,给黄冈市部分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和市直单位部分主要领导共36人群发短信,编造事实,恶意中伤,企图影响他人民主推荐入围。对此,市委高度重视,迅速责成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组成联合调查组,对群发匿名短信及短信所反映干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调查。经查实,群发短信内容不属实。

  王浩洪身为领导干部,在中央和省委、市委三令五申强调严肃换届纪律的情况下,蓄意编造短信,恶意中伤他人,干扰换届工作的正常开展,在党员干部中造成了负面影响,严重违反了中纪委、中央组织部“5个严禁、17个不准”和黄冈市委“20个禁止”的换届纪律要求,决定给予王浩洪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